当前位置:

君山区:开展防空演练 共筑生命防线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刘政 编辑:胡焱 2021-11-02 17:13:45
—分享—

为切实增强居民和中小学生人民防空意识和国防观念,提高群众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11月1日,在全省第21个防空警报试鸣日到来之日,君山区各中小学开展防空警报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时30分,随着防空警报声的响起,柳林小学全体教职员工立即组织各班学生,沿指定路线快速、有序向学校安全地带疏散。到达疏散集结地点后,1800多名师生均双手抱头,以正确的防护姿势就地掩蔽,演练现场井然有序。随后,解除警报响起,防空防灾疏散演练结束,师生有序进入教室,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真正在危险中掌握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铁 刘政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1/11/02/10357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