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总工会开展“安康杯”竞赛暨“一盔一带”社会化安全守护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君山区总工会 作者:君山区总工会 编辑:胡焱 2021-10-31 11:44:03
—分享—

10月27日,君山区总工会联合君山交警大队在湖南国泰食品公司开展“安康杯”竞赛暨“一盔一带”社会化安全守护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安全宣传资料500多份,制作展板10余块,张挂宣传横幅50多条。区总工会要求,要抓好自身的安全防护,从“头”开始,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人做起,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要抓好示范岗位、工人先锋号为载体的“安康杯”劳动竞赛,采取人盯人、点盯点的方法解决安全隐患问题,促进各项工作上水平、创一流。要抓好宣传中的教育引导,通过工作微信群、亲人微信群、公众号、横幅、电子屏等媒体多形式、多方法的宣传安全工作,营造大家齐心协力、上下一心抓好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的良好氛围。

来源:君山区总工会

作者:君山区总工会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1/10/29/10347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