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致全体居民的一封信

来源:君山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君山区医疗保障局 编辑:胡焱 2021-09-07 21:31:17
—分享—

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致全体居民的一封信

广大居民朋友:

你们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全覆盖是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社会保障制度,充分体现党和国家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可以有效减轻疾病费用负担,防止因病致贫返贫,防范意外伤害带来的风险。

一、缴费时间

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时间为2021年9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特殊情况可延至2022年2月28日。

二、缴费标准:320元/人/年。

三、缴费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湘税社保APP、湘税社保微信小程序进行缴费。

2、可携带身份证、现金或银行卡到对应的区农业银行、区农村商业银行柜台、网上银行和自助终端进行缴费。

3、关于缴费疑难问题可前往各镇村便民服务中心、区政务中心二楼税务大厅或者拨打0730-8171320咨询。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利国利民,请君山区辖区全体常住居民相互转告,积极参保缴费。君山区医疗保障局将为您及家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湘税社保APP

图片

湘税社保微信小程序

君山区医疗保障局

2021年8月

来源:君山区医疗保障局

作者:君山区医疗保障局

编辑:胡焱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