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将举办群众广场舞大赛

来源:君山区文化馆 作者:李江桔 编辑:胡焱 2021-08-25 16:52:15
—分享—

为积极推动群众文体活动广泛开展,掀起公共娱乐、全民健身新高潮,由君山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区文化馆、岳阳合众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领岛杯广场舞大赛即将在9月初举行。领岛杯广场舞大赛将分为艺术指导、预赛、复赛、决赛四个赛段进行。所有参赛队伍经过15天的乡镇预选赛和10天的复赛后,将晋级产生12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将评出金、银、铜奖及3个优胜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红歌+广场舞”的表现形式,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目前,已有20支群众广场舞代表队踊跃报名,大赛组委会期待更多的广场舞爱好者、团队积极参与,用舞蹈展示自己的风采。(报名热线:15200227631,王洁)。


来源:君山区文化馆

作者:李江桔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1/08/25/9848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