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汤美能:“两参”军人中的先进典型

来源:君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君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胡焱 2021-08-05 21:28:51
—分享—

现任君山区政法委副书记的汤美能,系对越防御作战退伍军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1990年退伍并参加工作,先后任濠河分场政法干警,君山花木公司经理,区政法委610办主任等职,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都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是君山区“两参”军人中的先进典型。

作为退伍军人,他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工作中,汤美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政治上始终与党中央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作为退伍军人,他具有过硬的工作能力、汤美能忠于职守,在安保、维稳、处突等方面敢于挑重担、担硬责,啃硬骨头。在政法系统工作期间,他处理各类突发事件200多起,组织安保维稳300多次。他特别善于做退伍军人的思想疏导工作,经他多方协调先后安排180多名参战退伍军人就业,为他们解除了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10805190059.png

作为退伍军人,他具有无私的奉献精神。汤美能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不计名利,他干一行爱一行,走一处,红一片。他经常下基层宣讲民调办法,开展工作调研,实地督查整改,一年四季忙得团团转。我区综治工作连续14年保持全省先进,连续12年评为全省平安县区,他功不可没。为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为“守护好一江碧水,建设好精致君山”,他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君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君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1/08/05/9748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