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人武部开展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君山区人武部 作者:陈彤 谭珣 编辑:胡焱 2021-07-02 18:05:22
—分享—

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近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人武部组织干部职工10余人,前往“甘为人民‘扛一辈子长工’”的何长工纪念馆和何长工故居,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何长工同志铜像前,全体干部职工庄严肃穆,向何长工同志铜像敬献花篮,区人武部部长彭术光同志和政治委员吕金阶同志缓步上前整理花篮绶带,全体同志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图片2.png

随后,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壮志凌云、功勋卓著、培育精英”等主题展厅,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充分展现了何长工同志在建党、建军、建国三方面的丰功伟绩。把大家又带回了那个激荡峥嵘的岁月,老一辈革命家们不怕牺牲、追求解放、舍生忘死的精神,深深震撼着每一个人。大家都被老一辈革命家百折不挠、呕心沥血、甘为民众“扛一辈子长工”的精神深深感染。

图片3.png

初心不改,薪火相传,君山区人武部着眼新时代职能使命,用红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耳濡目染中坚定入党初心,筑牢思想根基,使革命英雄主义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来源:君山区人武部

作者:陈彤 谭珣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1/07/02/9618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