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摄影家协会召开2020年年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卓 编辑:胡焱 2021-03-22 16:51:24
—分享—

图片

3月20日,区摄影家协会举办2020年年会暨表彰大会,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出席并讲话,来自各行各业的70多名摄影人参加。

近年来,区摄影家协会一直将艺术创作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为己任,创作了一幅幅鲜活生动、感人至深的摄影作品。陈忠炎充分肯定了区摄影家协会一年来做出的成绩,认为广大摄影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记录君山、宣传君山做了大量工作。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勤奋敬业,用镜头记录时代变迁,定格感人瞬间,努力创作出更有广度力度深度的精品力作,讲述好君山故事,全面推动文化事业健康发展。

年会上会员们更是大展才艺,歌曲、乐器演奏、瑜伽、舞蹈、旗袍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会议还对新加入的协会成员颁发了会员证;对2020年度协会优秀会员、创作获奖会员进行了表彰。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卓

编辑:胡焱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