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国良带队开展春节期间非法营运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园 编辑:胡焱 2021-02-24 15:03:43
—分享—

2月7日上午,副区长吴国良率队开展春节期间中心城区摩托车非法营运整治专项行动,区顽瘴痼疾整治办、交通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208151843.jpg

行动中,吴国良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吴国良指出,道路交通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使命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的部署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协同联动;要进一步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制定更切实更有效的管控措施并狠抓落实;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把交通安全抓深抓实抓到位,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园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1/02/08/8987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