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控疫情最新通知来了!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 2021-01-07 10:04:41
—分享—

近期沈阳、大连、石家庄等地陆续出现聚集性疫情,石家庄藁城区升级为高风险区,防控形势非常严峻。根据省领导指示,现就中高风险地区入湘人员,以及入境入湘人员的社区排查和健康管理提出以下要求,请各地高度重视,严格开展排查管理工作,务必严防死守,确保继发疫情不在本地发生和扩散,要求如下:

一、要切实做好河北石家庄、邢台等高中风险地区来湘人员的社区排查工作,接到省、市联防联控推送的排查信息后,务必在48小时内排查管控到位;

二、对来自高风险地区人员,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14天,并进行2次核酸检测的管控措施;对来自中风险地区并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无异常情况人员,可正常出行;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须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

三、对第一口岸隔离满14天返湘来岳人员,要从严管理,落实7天的健康管理,可根据本地实际情况,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要单人单间,做好个人防护),并做核酸检测。


君山区突发公共卫生应急指挥部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