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我区16所学校捐赠信息化教学设备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编辑:胡焱 2020-12-23 17:50:26
—分享—

12月22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公益活动在许市中学举行。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副主任周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副区长周志辉以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受赠学校校长代表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是经中宣部批准,于1984年成立的公益基金组织。2017年起,基金会开始在全国开展扶智助学公益活动。本次公益助学活动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我区教育系统16所学校捐赠信息化教学设备75万元,其中许市中学获赠价值30万元的智慧教室和3万元软件。本次捐赠活动将对改善我区办学条件,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及教育扶智、精准扶贫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君山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瑶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0/12/23/8744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