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中小学第三届读书节圆满收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章忠 编辑:胡焱 2020-12-21 09:05:32
—分享—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竟折腰!”“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12月18日,在君山区中小学第三届读书节诵读展演节目现场,第十六中学30名学生重温伟人诗篇,发出他们自己的青春最强音,为我区第三届读书节圆满收官拉下了帷幕。

为落实李克强总理“形成全民阅读的氛围、把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国家全民的阅读量逐年增加”的殷切希望。区教育局在全区各校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读书节系列活动,为君山莘莘学子搭建“好读书、乐读书、善读书”的舞台,让阅读成为君山广大师生的一种生活习惯,让阅读像呼吸一样自然。让书香充盈君山的每一所校园,让阅读成为君山校园内外一道永恒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并将各校读书节活动中的优秀节目,在第十六中学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集中成果展示,全区13所中小学共340名师生进行了集中诵读展演,评选表彰了“十佳书香少年”和“十佳书香班级”。

区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全区广大师生弘扬中华民族好读书的优良传统,全面发展,张扬个性,放飞心灵!为建设精致君山增添新的智慧与才干!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章忠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0/12/19/8736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