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pick哪一幅?岳阳城市宣传海报投票及意见征集活动开启!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胡焱 2020-12-15 12:45:12
—分享—


图片


岳阳城市宣传海报投票及意见征集活动

公告

为提升岳阳省域副中心城市知名度、美誉度,让世界更了解岳阳,让岳阳进一步走向世界,由岳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牵头,会同相关单位和专家设计了一批岳阳城市宣传海报,现精选其中6幅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投票选出公众最喜欢的宣传海报。

岳阳城市宣传海报包括了城市宣传语、城市代言、城市LOGO等内容,涵盖了岳阳楼、洞庭湖、君山岛、江豚、洞庭湖大桥、龙舟、城陵矶新港等岳阳元素。如果对宣传海报中以上内容有更好意见的,请将意见和设计作品提交至邮箱:yueyangxingxiang@163.com,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投票规则:在6幅海报中选出最喜欢的一幅,一人限投一票。

投票截止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25日。


图片


长按上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海 报 展 示

↓↓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胡焱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