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些是疫情风险地区,请配合防疫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 2020-12-09 14:41:11
—分享—

岳阳市疾控中心温馨提示:目前国内新冠疫情高风险地区:呼伦贝尔市满洲里东山街道办事处。

中风险地区: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北区街道办事处、南区街道办事处、兴华街道办事处;扎赉诺尔区第三街道办事处、扎赉诺尔区第四街道办事处、扎赉诺尔区第五街道办事处;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唐昌镇永安村8组(新增)、成华区崔家店华都云景台小区(新增)。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近14天内有上述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主动与所在社区(村委会)联系,配合做好健康监测管理,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疫情期间市民需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焱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0/12/09/8692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