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疾控中心:有疫情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请主动与所在社区(村委会)联系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罗东城 2020-11-18 10:52:04
—分享—

岳阳市疾控中心温馨提示:目前国内新冠疫情高风险地区: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萨依巴格乡。中风险地区: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布拉克苏乡;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营前村;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中心渔港冷链物流区A区和B区;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慎城镇张洋小区。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请近14天内有上述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主动与所在社区(村委会)联系,配合做好健康监测管理, 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疫情期间市民需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等良好卫生习惯。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罗东城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0/11/18/8591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