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进企业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罗东城 2020-10-23 09:44:12
—分享—

女职工.png

10月22日,由岳阳市总工会组织的2020年全市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在君山区工业园湖南童记三利和食品有限公司开讲,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该公司负责人及女职工50余人参与听课。

本次讲堂邀请了来自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副教授、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岳阳市三八红旗手段淑萍老师,为女职工们带来题为《说出你的风采》专题授课,教大家善用语言艺术,展示女性的职业风采。

课堂上,段淑萍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和简洁明了的PPT,旁征博引古今中外的各种小故事,让职工们认识到女性之美的古今定义,同时强调女性之美要与语言的艺术相结合,才能将女性魅力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随后,段淑萍从语言口才的内容、特点、原则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基础的解读,并且向大家进一步讲解了提高口才的技巧和应该克服的障碍。精彩的讲课让所有聆听者深受启发,掌声不断。

此次大讲堂是君山区总工会按照市总女职工委员会要求,在全区开展的系列教育培训,包含了女职工政治素养、职业素养、婚恋家庭、身心健康、维权服务等专题,旨在通过专家讲座、芙蓉公益课堂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推进女职工素质教育进基层、进企业,倡导健康文明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来源:君山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罗东城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0/10/23/8538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