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罗东城 2020-10-15 10:57:02
—分享—

10月13日,区总工会在区委党校会议室组织开展“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送课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学生成长辅导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徐爱民讲授,区政协副主席杨善及全区40家单位的100多名女干部职工参加。

课堂上,徐爱民老师以《芬芳四季 花漾年华》为题,为大家进行女性焦虑情绪团体辅导。几轮游戏过后,大家都融入到活动中来,放松了自身,打开了心扉,随后徐爱民老师从“自我”的角度切入,引导女干部职工们认识情绪、认识自我,从而调整情绪,快乐工作和生活。生动有趣的课堂赢得了在座女职工的阵阵掌声和共鸣,她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女职工素质教育培训,推动女职工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各单位还将把开展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讲堂纳入本系统本单位“芙蓉杯”竞赛和女职工工作年度重点工作目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凌阁

编辑:罗东城

本文链接:http://www.jsqnews.com/content/2020/10/15/8486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