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作者:君山新闻 编辑:redcloud 2019-01-10 15:27:49
—分享—

  

 

  红网君山站1月4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1月3日,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带着人民的意愿,肩负着神圣的职责和使命,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共商君山发展大计。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李勇、白再兴、余为、傅大斌、李力之、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正副主席、区人武部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其他处级领导,以及曾经担任过区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代表。大会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为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66人,实到代表154人,符合法定人数。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政府工作。他说,一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政府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大力实施生态“1+5”发展战略,发展承载能力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面貌进一步改观、人民幸福指数进一步提高、民主法治进程进一步加快。较好地完成了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李勇指出,2019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财政总收入增长6.5%,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1%,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5%,各项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全面完成精准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年度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李勇要求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强化基础支撑,增强发展后劲。二是推进产业升级,提高发展质量。三是统筹城乡发展,建设美丽君山。四是坚持以人为本,增进民生福祉。五是创新社会治理,促进和谐稳定。李勇号召,使命贵在担当,事干铸就辉煌。要紧紧依靠全区人民,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的崭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作者:君山新闻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