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岳阳市君山区五届二次会议开幕

编辑:redcloud 2018-01-03 11:36:29
—分享—

 

  红网君山站12月27日讯 (分站记者 王琼)12月24日上午,政协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来自全区各界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协商共谋君山发展大计。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副主席杨才学、高本贻、杨再兴、曹志刚,副主席候选人杨善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全体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正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人武部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等在主席台就座。大会开幕式由区政协副主席杨才学主持。

  谢胜对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这次会议,是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谢胜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现“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我们在迎接挑战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希望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和市委“四大会战”、“四个十条”部署要求,大力推进生态“1+5”发展战略,坚持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绿色生态为引领,创新跨越发展理念,突出产业项目建设,锤炼实干担当作风,为加快实现“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目标而努力奋斗!

  就如何做好政协工作,谢胜强调,要服务全区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要立足社会和谐,疏导社情民意;要促进政治民主,提高协商水平;要坚持党的领导,推进政协工作。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自觉肩负重任,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责,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受政协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陈忠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区政协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2018年工作安排。2018年区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突出团结民主主题,更加聚焦服务中心主轴,更加彰显“五个政协”主线,忠诚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主职,为加速“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贡献智慧和力量。陈忠炎要求,要维护区委核心,从更高的政治站位夯实共同思想基础;广泛汇聚力量,以更实的履职成效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坚持求真务实,用更新的工作举措推进政协自身建设。

  区政协副主席高本贻受政协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五届一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