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27家企业捐资捐物35万元支持防汛一线

编辑:redcloud 2017-07-13 17:26:33
—分享—

 

  红网君山站7月11日讯 (分站记者 刘银冰)7月10日,洞庭大堤君山区许市段,人来车往,络绎不绝,迎来了当天第4批慰问单位。该区天井山黄茶公司车志学将一批价值2万元的纯净水、米面油、日常生活用品等物资送到许市镇洞庭大堤分指挥所。进入防汛抗洪关键时期以来,许市镇洞庭大堤水位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严峻。看着日日夜夜奋斗在防汛抗灾前线的抢险人员,车志学深受感动,“虽然不能奔赴防汛抢险第一线,但也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天,将价值7万元左右的防汛物资送到了许市镇洞庭大堤、长江干堤和华洪运河三个指挥所。

  爱心汇聚暖流。在该区各个防汛堤段,时常出现这样感人的一幕:在外打工的乡友周芳捐出自己一个月的工资、自来水厂经理赵正峰带领职工捐资捐物、君和建设公司全体员工上堤慰问......

  自入汛以来,君山区受前段时间强降雨影响,导致全区河湖水位上涨,防汛形势严峻。5000多名干部和群众不分昼夜坚守在抗洪一线。广大干群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共克时难,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有物出物,以实际行动支持防汛一线,为抗洪抢险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截至目前,该区已有27家企业,200余位群众自发上堤开展了慰问,共捐献了价值35万多元的慰问物资。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