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启动“美丽乡村•青少年先行”活动

编辑:redcloud 2017-06-21 09:31:24
—分享—

 

     

“从现在起,争做‘ 美丽乡村’建设的宣传者、先行者、推动者和守护者……”4月21日,君山团区委举办的“美丽乡村•青少年先行”启动仪式在该区荷杏广场举行,来自全区的中小学生、青年志愿者、青年创业协会代表等350余人参加活动并发出铮铮宣言。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欣平出席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团区委向全区广大团员和青少年朋友发出了美丽乡村青少年先行的倡议,部分青少年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共同沿旅游路生态休闲绿道开展了徒步行活动,并对道路,沟渠两旁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扫。尽管累得汗流浃背,但青少年们个个都热情高涨、劲头十足,纷纷说道:“能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觉特别充实。”

该区团委负责人表示,启动仪式以后,还将不定期的开展多形式志愿服务,同时,利用qq,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动员和组织全区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到全区美丽乡村建设中来,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