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翡翠君山•生态相约” 万人参加君山山地户外健身活动

编辑:redcloud 2017-06-21 09:37:18
—分享—

6月10日,“翡翠君山•生态相约”,2017中国(岳阳君山)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在君山公园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万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前来参加,其中最受欢迎的环洞庭湖徒步毅行活动就吸引了近2800名毅行爱好者。市领导李为、方争奇,区领导谢胜、李勇、白再兴、周志辉等及国家、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由区委区政府承办,以“翡翠君山•生态相约”为主题,围绕八百里洞庭独有的“掌上明珠”君山岛开展了微马联赛(十公里竞赛组、三公里体验组)、环洞庭湖徒步毅行、自行车联赛、钓鱼联赛、音乐狂欢晚会、露营大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户外活动。充分突出体育特色,利用我区丰富的自然山水资源,融合深厚的地方文化底蕴,打造体育+旅游特色项目,实现全民健身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健身、观光两不误。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