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岳阳市君山区五届一次会议开幕

编辑:redcloud 2016-12-01 11:41:20
—分享—

 

  红网君山站1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 )11月26日上午,政协岳阳市君山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来自全区各界的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协商共谋君山发展大计。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勇,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区政协主席李志文,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忠炎,副主席杨才学、练小舟、练伟、高本贻、何晓斌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全体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正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及副区长候选人、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区人武部部长、部分老同志代表及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开幕式由陈忠炎主持。

  谢胜对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谢胜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进一步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区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推进“1+5”发展战略,实现君山跨越发展、绿色崛起,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委员,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责任感,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对做好今后的政协工作,谢胜要求,要围绕全区大局,强力推进“1+5”发展战略;要增进民主团结,努力维护和谐稳定;要认真履行职能,切实提升工作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圆满完成选举任务。区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自觉肩负重任,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责,为加快绿色崛起、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受区四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委托,李志文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认真回顾了区政协过去四年的工作,总结了主要经验,并提出了今后五年政协工作的建议。他指出,一是要着眼全局,政治协商谋大事;二是要精巧布局,民主监督讲实效;三是要服务大局,参政议政有作为;四是要紧跟时局,自身建设上台阶。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团结民主大旗,蓄积发展势能,释放发展动能,施展各自才能,激发各方潜能,营造大氛围,形成大合力,构建大格局,为实现生态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而共同努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