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编辑:redcloud 2016-12-01 11:45:39
—分享—

 

  红网君山站12月1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金慧莉)11月30日,君山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执行主席谢胜、李勇、白再兴、杨培菊、余为、傅大斌、李力之、官学荣、张跃芝、陈可娟、何欣平、蔡国兴、朱旗等在主席团前排就座。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余为主持。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63人,实到162人,符合选举办法规定。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出席市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区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的决议、岳阳市君山区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决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通报了关于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结果的报告。本次会议共收到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22件,批评和意见77条。其中属于农业与农村工作的46件,工业方面的一件,旅游方面的6件,城建交通方面的19件,财政金融方面的8件,教育文化卫生和社会事务管理方面的19件。经大会主席团审议,决定将柳林洲办事处代表团11名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逐步理顺君山自来水公司管理体制、加大君山垸内供水管网改造力度》等3件议案作为立案议案办理,其余全部转作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宣誓现场,国徽高悬,庄严肃穆,在全体与会代表见证下,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面向国徽,举起右手,集体向宪法宣誓。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