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纪委四届五次全会召开

编辑:redcloud 2016-12-08 15:51:35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2月12日,君山区第四届纪委第五次全会暨全区反腐败工作会议举行。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14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形势,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区委书记杨昆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罗遥作工作报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

  杨昆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准确把握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常态:一是反腐高压态势仍将继续保持;二是根治腐败工作仍然任重道远;三是种种错误论调仍然占有市场。要站位全局,聚焦重点,认真落实反腐倡廉建设的各项要求:一是严明党的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三是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四是严格标准选人用人,五是扎实推进源头工作。

  杨昆强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进一步夯实反腐倡廉工作的组织保障。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大力支持纪检监察机关依法履职,深入推进纪律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