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君山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编辑:redcloud 2015-01-12 08:53:10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1月9日,政协君山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区委书记杨昆,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胜,区委副书记卢宗仁,区政协主席李志文,副主席杨才学、练伟、高本贻、何晓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式由区政协主席李志文主持。大会通过了政协岳阳市君山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岳阳市君山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岳阳市君山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和政协岳阳市君山区第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区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会议号召,全区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要在中共君山区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谢胜祝贺大会圆满成功并发表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区政协在中共君山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严格按照“维护核心,围绕中心,紧贴民心”的总体要求,团结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始终把助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促进了政府工作与政协工作的顺利开展,形成了政府工作与政协工作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的良好局面,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谢胜强调,一要着力强化对人民政协的认识,高度重视政协工作,健全各种制度,注重发挥优势;二要大力支持政协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将政治协商纳入政府决策程序,积极支持政协参政议政,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及委员提案;三要切实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区政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