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编辑:redcloud 2015-01-12 08:54:14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1月10日,岳阳市君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杨昆、谢胜、卢宗仁、杨培菊、余为、罗遥、朱彦翼、官学荣、陈可娟、张跃芝、何欣平、蔡国兴在主席团前排就座,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官学荣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岳阳市君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岳阳市君山区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岳阳市君山区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岳阳市君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法院工作的决议;通过了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本次会议共收到10名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30件,建议、批评和意见36条,共计66件。其中属于农业与农村工作方面的16件,工业方面的1件,城建交通方面的22件,财政金融方面的4件,教育文化卫生和社会事务管理方面的有23件。经提请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四次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将6条议案建议合并为《关于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夯实现代农业发展基础的议案》作为立案议案,其余转作建议、批评意见的议案27件;建议、批评、意见33件,共61件。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