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编辑:redcloud 2015-01-08 15:29:29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1月8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1月8日,岳阳市君山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君山宾馆隆重开幕。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胜在大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杨昆、谢胜、卢宗仁、杨培菊、罗遥、官学荣、陈可娟、张跃芝、何欣平、蔡国兴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区政协正副主席、区人武部政委、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部分老同志代表等在主席台就坐。

  2014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区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发展质量稳步提升;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2015年,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委“三三一”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区,加强项目建设,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生态旅游和新兴产业,推进新型城镇化,着力创新创业,保障改善民生,加快“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2015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财政总收入增长8%;城乡居民收入均增长9%;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6.5‰以内;万元GDP能耗下降3.5%,努力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年度目标任务。重点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持以项目建设拉动经济持续增长;二是着力提高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三是突出推进新型城镇化,统筹城乡发展;四是建设生态君山;五是大力提升人民幸福指数。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