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关心国家安全、维护海洋权益”国防科普报告会举行

编辑:redcloud 2014-11-26 10:31:14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11月2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11月25日,君山区委中心组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暨君山区“关心国家安全、维护海洋权益”国防科普报告会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胜及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各镇(办)场、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专武干部,基干民兵,师生代表,假日读书班学员等参加。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国教委主任卢宗仁主持。会议特邀国家国防科普报告团专家李杰教授以《海上安全形势及对策思考》为题进行专题辅导。

  

 

  李杰教授从南海、东海、黄海、一二岛链间四个方向的安全形势,以及海军力量建设与发展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国防教育课。特别是军事爱好者的互动环节,更是将学习推上了高潮。“请教授介绍一下航母的结构和性能”“中国在多少年后能赶上美国的海上力量”……提问的不仅有干部、军人,还有女中学生们。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认识到国防、海防的重要性,以后将进一步把国防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