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讲评会召开

编辑:redcloud 2014-10-16 08:50:48
—分享—

 

君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讲评会现场

 

  红网君山分站10月16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10月15日,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讲评会召开。区委书记杨昆指出,全区文明创建氛围大有提升,城市面貌得到了极大改善,但我们要认清差距,明确责任,克服“突击心理”、“侥幸心理”和“厌倦心理”,努力做好下阶段工作。

  杨昆强调,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测评体系》的标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要认真对照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整改与保持相结合;要落实责任追究,及时通报和问责。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卢宗仁主持。区领导陈忠炎、罗遥、李爱玲、马志光、李卫兵、陈华生、彭明、兰录平、丰为民、王大兴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还通报了9月份市文明办和国家统计局岳阳调查队对我区公共文明指数模拟测评结果。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