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葡萄园采摘游受青睐

编辑:redcloud 2014-09-19 09:28:02
—分享—

 

 

 860多名游客纷纷走进新洲村葡萄采摘园体验农家风情,尽享亲情温馨时光。

 

  红网君山分站9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洪伟)“小孩玩得太开心了,不仅体验了乡村的田园美景,而且还帮妈妈一起采摘了葡萄,享受了劳动的乐趣,以后我们还会来。”周知谨小朋友的妈妈提着一大袋葡萄高兴地说。

  9月18日,岳阳三江国际旅游社组织的“亲子游”团队和长株潭自驾游团队不期而遇,860多名游客纷纷走进新洲村葡萄采摘园体验农家风情,尽享亲情温馨时光。娇艳欲滴的黑蜜、美人籽、夏黑、金手指等优质葡萄,让游客们目不暇接,手忙脚乱,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恨不得多摘些带回去送给亲朋好友。

  

 

 

 

 娇艳欲滴的黑蜜、美人籽、夏黑、金手指等优质葡萄,让游客们目不暇接。

 

  刚刚在湖南省首届“湘葡绿品”杯葡萄品评大赛上获得两项金奖和一项优质奖的种植大户陈子怀一边忙乎着客人,一边给记者讲起了他的生意经:“我们的葡萄为了保证口感质量,完全按照科学生态无公害种植方法,严格控制生产量,质量好所以销路不成问题”。

  

 

 

 

 嘿,我也摘了一大串葡萄!

 

  据悉,新洲村葡萄采摘园生产基地1000多亩,目前,葡萄不仅形成了产业链,还带动了一方经济的迅速发展,葡萄产业与旅游观光业携手共进中结出了一枝灿烂的“并蒂莲”。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