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野生荷花世界创4A级初评

编辑:redcloud 2012-10-22 11:46:17
—分享—

  10月18日,省旅游局评审组一行来区对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进行初评。

  评审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区野生荷花世界创4A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对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创4A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十分满意,就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游客互动体验、打造核心项目吸引游客提出了宝贵建议。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卢宗仁对评审组关心君山野生荷花世界创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评审组要求与点评意见,更加积极推进4A创建工作,做到环境创新,服务创新,思维创新,强化生态理念,树立人文理念,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并迅速对景区进行修整、完善与提升,深度挖掘景区潜力,力争在国家旅游总局验收中顺利过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