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和”盛舞

编辑:redcloud 2012-09-09 13:33:18
—分享—

本报讯 (吉平 新亮)“举办荷花节是宣传展示君山的重要途径,君山发展了,我们发展的空间才会更大,政府办节,一定要尽力支持。”7月6日,在2012中国(岳阳)野生荷花旅游节组委会办公室,岳阳市君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凤清朴素的话语,道出了君山企业家们的心声。

  君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君山区挂口新区,创建于1958年,现为国家贰级建筑施工企业。君和人非常热心社会发展,君山区撤场并区时,百业待举,戴凤清主动向君山教育局提出,设立教育奖励基金,现累计向社会捐款达2000多万元,这次节会举办,他主动参与,并捐款32万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该公司成立至今,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严格工程管理,精益求精,工程合格率达100%,合同履行率达100%,先后承建完成了多项省市重点工程项目,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连续三年被评为省级重合同守信用星级企业,岳阳市建筑行业十佳企业。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