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文智把脉君山区生态文化旅游

编辑:redcloud 2012-09-09 11:26:01
—分享—

  红网君山分站5月9日讯(分站记者王吉平)5月8日,著名旅游策划师、天下凤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来到岳阳君山区,为旅游发展“把脉”。叶文智以策划“大手笔”著称旅游界,先后策划了“穿越天门”张家界世界特技飞行大奖赛、“棋行大地、天下凤凰”世界围棋巅峰对决赛等大型活动。他先后来到君山区团湖野生荷花世界、濠河湿地进行实地察看,对全区的旅游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叶文智认为该区发展规划布局科学,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具有很好的旅游发展基础和发展潜力。

  

 

  君山区委书记赵岳平(右一)陪著名旅游策划大师、天下凤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文智(左一)在濠河实地视察

  

 

  赵岳平向叶文智介绍情况.

  

 

  区领导赵岳平、卢宗仁与叶文智在一起探讨君山旅游

  

 

  叶文智在做讲解

  就进一步推动生态旅游发展,叶文智结合自己的经历指出:要结合或借助“名人”打响品牌,做好品牌建设;要注重特色旅游产品建设,让游客留得住;要找准核心爆发点,打造真正的吸引人的核心点;要做好高端系列规划,大创世界品牌,并在创建品牌中加入世界品牌元素,争取大型特色超市、国际连锁品牌店、特色景观建造齐头并进。区领导赵岳平、卢宗仁、彭明等参加。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