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喜售君山茶

编辑:redcloud 2012-01-04 10:32:40
—分享—

  12月27日,“君山茶叶·红色经典”正式落户韶山市,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胡飞扬、省供销合作总社主任陈德礼、岳阳市副市长宋爱华和湘潭市、韶山市相关领导一道前往祝贺。

  湖南省君山银针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君山银针茶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在国内外茶叶市场享有盛誉,特别是近年来公司重振君山黄茶雄风,连续在广州、北京、上海等地举办了大规模的岳阳黄茶宣传推广活动,并与湖南广电合作拍摄了《毛泽东和他的六位亲人》红色大剧,将作为“十八大”献礼片。君山茶业以此为契机,打造红色茶文化,依托旅游市场,走旅游商品发展道路,把红色文化、岳阳茶文化、茶叶产品带到韶山,在韶山市开辟了拥有2000平方米的“君山茶叶红色经典专店”。开业庆典仪式上,韶山市副市长文雯代表韶山市委、市政府对君山茶业支持韶山旅游建设和发展的举措表示欢迎。湖南省君山银针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准表示要借韶山这片红色宝地,做大岳阳乃至湖南的茶业产业,推动各大茶农致富。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君山新闻网首页